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取70膽石】胡家驊因肝臟出事衰老 吳婉芳靠信仰度過低潮 __,吳婉芳,胡家驊,

吳婉芳丈夫胡家驊上月23日在睡夢中離世,有指因胡家驊健康久佳,終年57歲,今日有周刊報道,指胡家驊兩年前曾因肝臟有問題入院,治療後身形變得瘦削,頭髮也開始變白。報道指出院後胡家驊戒了酒,還定期看中醫和服食中藥。除了飲酒的問題外,在胡家驊和吳婉芳結婚後一年,因為膽管閉塞入院,開刀取出七十粒膽石,手術期間呼吸系統問題,開了兩次刀並將膽割除。吳婉芳因丈夫健康問題受困擾,但報道指兩人在十年前開始追隨貢噶佛 ...


吳婉芳丈夫胡家驊上月23日在睡夢中離世,有指因胡家驊健康久佳,終年57歲,今日有周刊報道,指胡家驊兩年前曾因肝臟有問題入院,治療後身形變得瘦削,頭髮也開始變白。報道指出院後胡家驊戒了酒,還定期看中醫和服食中藥。除了飲酒的問題外,在胡家驊和吳婉芳結婚後一年,因為膽管閉塞入院,開刀取出七十粒膽石,手術期間呼吸系統問題,開了兩次刀並將膽割除。吳婉芳因丈夫健康問題受困擾,但報道指兩人在十年前開始追隨貢噶佛爺,信仰令吳婉芳每遇上不愉快事的時候,都是因為信仰令她不會太執着,六、七年前還開始學習打坐,讓她可以有時間靜下來。

(資料圖片) 胡家驊和吳婉芳結婚後一年,因為膽管閉塞入院(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吳婉芳因丈夫健康問題受困擾 (資料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