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特首選戰:林鄭當選:獲約770票 成為首位女特首 __,特首,

林鄭月娥當選第五屆香港行政長官,亦是香港首位女特首。(羅錦鴻攝)特首選舉投票今早9時起在會展進行,投票過程歷時2小時,已於早上11時結束,東網全程直擊 ...


林鄭月娥當選第五屆香港行政長官,亦是香港首位女特首。(羅錦鴻攝)

特首選舉投票今早9時起在會展進行,投票過程歷時2小時,已於早上11時結束,東網全程直擊點票情況。三名候選人為曾俊華、林鄭月娥及胡國興。票箱已全部運往同樣設於會展的點票中心進行點算,工作人員約在中午12時正式開票、分票及點票。點票約35分鐘完結,林鄭月娥獲約770票,曾俊華約360票,胡國興不足20票。根據點票結果,林鄭月娥當選第五屆香港行政長官,亦是香港首位女特首。

點票完結沒多久,內地官方媒體已極速報道林鄭月娥在選舉中勝出。

※收看特首選舉點票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連結:

http://tv.on.cc/live

特首選舉新聞專輯:

http://on.cc/hkceelection2017/index.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