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送給特首四個字】777票勝出!落區收禮啦!林鄭當選我X X X X __,特首,

行政長官選舉終於有了結果,選舉主任宣佈,由林鄭月娥以777票票當選,曾俊華於台上聞言都忍不住笑了。選舉管理委員會於中午13:21宣佈,有效票數係1,1 ...


行政長官選舉終於有了結果,選舉主任宣佈,由林鄭月娥以777票票當選,曾俊華於台上聞言都忍不住笑了。選舉管理委員會於中午13:21宣佈,有效票數係1,163

1號曾俊華:365票

2號林鄭月娥:777票

3號胡國興:21票林鄭得票率超過「門檻」600票。餘下的動作,就是等候中央任命。在特首選舉公佈之前,《蘋果動搞作》團隊落區訪問市民,假設林鄭真的當選,會用邊四個字去形容她做特首。從市民反應,這「四個字」,似乎真的很難去想,或者不知怎去形容才最適合。聽到最多的,都是不能「出街」的四字詞,「好唔開心」、「無可奈何」已經相對地比較客氣。當然也不乏鼓勵說話,「繼續加油」,是徐小姐思考一會才給予的答案,她認為林鄭無可否認,是一個懂得用腦的人,根據她多年做官生涯,無論誰是上司,她也會歇盡所能去處理。Nike則以「小心行事」去忠告林鄭,他覺得林鄭雖然比曾俊華的政治經驗紮實,但亦因為這個原因,令她心情有點輕挑和過於自信,以致做事前未有深思熟慮而犯錯。「冇嘢好講」是陳先生的答案,他解釋說:「我都冇票,關我咩事唧呢啲?走」

林鄭月娥成新任特首。 Kitty坦言不希望林鄭當選。
陳先生笑指林鄭不夠火辣。 Anita寄語林鄭日後要少做蠢事。 徐小姐指單看林鄭過往的「成績」,覺得她是個能幹的人。
子進希望林鄭可以做好特首呢份工。 Nike覺得林鄭過於輕佻,希望她日後行事能小心點。 Ginny指不想林鄭當選。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