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瓊瑤:79歲瓊瑤拒急救 古巨基:佢對生命豁達 __,瓊瑤,古巨基,

古巨基當年拍瓊瑤作品改篇劇集爆紅。歌手古巨基當年憑主演台灣著名作家瓊瑤筆下改篇劇集《情深深雨濛濛》,而在中港台爆紅。79歲的瓊瑤突然在社交網公開一封給 ...


古巨基當年拍瓊瑤作品改篇劇集爆紅。

歌手古巨基當年憑主演台灣著名作家瓊瑤筆下改篇劇集《情深深雨濛濛》,而在中港台爆紅。79歲的瓊瑤突然在社交網公開一封給兒子和兒媳的信,表明不論她生甚麼重病都不動大手術,並強調各種急救措施都不需要,只讓她沒痛苦死去就可以。

基仔對此回覆東網說:「我和太太(Lorraine)每次到台北都會去阿姨(瓊瑤)家探望她,我們聊天她也曾聊過對生命的看法,她對生命的豁達就如她公開發表的那封信一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