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80歲AV阿嬤因為「男演員的問題」,幹了9年後終於忍不住宣布要退休… 政治時事,

色情行業不只是年輕人的天下。最近,日本年紀最大的AV女优,80歲的帝塚真織(MaoriTezuka)宣布引退,她已經加入日本「银髮族色情產业」近10年 ...


色情行業不只是年輕人的天下。最近,日本年紀最大的AV女优,80歲的帝塚真織(Maori Tezuka)宣布引退,她已經加入日本「银髮族色情產业」近10年,拍片無數,並表示:「不排除復出的可能。」

▼帝塚真織曾經是一名歌劇演員,71歲時,她加入日本老年色情行業,開始拍片。接受媒體採訪時,她坦然表示:「只要燈亮起來,你就要做到最好。我沒有遺憾,但當男主角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時,拍攝就會有些困難。」

▼被問及是否會復出,她表示:「我從事這個行業從來都不是為了錢。已經有人問我要不要在兩三年後復出,我說會考慮。」

▼日本的老年色情行業規模很大。業內人士表示,日本色情行業每年的產值高達200億美元,其中老年色情行業的規模佔到了1/4。日本老齡化嚴重,約1/4人口,約3400萬人的年齡在65歲以上。

▼隨著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中老年人開始正視自己的性生活需求,「银髮族色情產业」也愈發繁榮,色情片銷量開始飆升。80歲還從事色情行業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這在日本並非新鮮事。今年82歲的日本AV男优優德田重男(Shigeo Tokuda)還很活躍,至今已經拍攝了上百部影片。

沒想到老年色情行業這麼火熱,幾年後帝塚真織復出的話,應該還是很受歡迎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