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奔五魏駿傑 送99枝玫瑰融化嫩口老婆 __,魏駿傑,

平日牛記笠記的魏駿傑,當晚罕有地以一身黑白潮人look,與妻女到淺水灣晚飯。食到九點,魏駿傑拖住六歲的女兒先去停車場上車,安頓好Jessica坐在後座 ...


平日牛記笠記的魏駿傑,當晚罕有地以一身黑白潮人look, 與妻女到淺水灣晚飯。

食到九點,魏駿傑拖住六歲的女兒先去停車場上車, 安頓好Jessica坐在後座乘客位後, 篤住電話扯煙的他看完一通短訊,便匆匆丟掉煙頭, 揸車到一街之隔的商場門口接嫩妻。只見張利華捧住大束粉紅玫瑰, 目測估計九十九枝走唔甩,攞住大紮花,難怪她要老公接。 收花心情靚,平日cool爆的她,笑晒望住老公, 魏駿傑更拎出電話,幫老婆影相,其間兩公婆有講有笑, 情況完全與婚姻再度亮紅燈之傳聞不符。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