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撼贏學友!Beyond錄音帶內地開價逾萬元 __,學友,Beyond,張學友,

Beyond好勁呀!(資料圖片)最近內地市場流行炒賣卡式錄音帶,據內地收藏家稱原本在內地賣十元八塊人民幣的卡式錄音帶,現升價最少十倍。最近內地有不少歌 ...


Beyond好勁呀!(資料圖片)

最近內地市場流行炒賣卡式錄音帶,據內地收藏家稱原本在內地賣十元八塊人民幣的卡式錄音帶,現升價最少十倍。最近內地有不少歌迷正搜集這種「集體回憶」的錄音帶,較年長的歌迷會搜尋鄧麗君、蘇芮等作品,較年青一輩則愛收集Beyond、張學友等舊作。

據內地收藏家稱,只要錄音帶保養良好依然有價有市,其中已故黃家駒所屬樂隊Beyond的早期原版簽名卡式錄音帶,開價達約12,366港幣,至於張學友20盒錄音帶開售價約為11,242港幣,已拆夥的台灣組合小虎隊於1991年出版的《再見》專輯則賣約1,236元港幣,不過內地收藏家又指出,如張學友、王菲等如仍在樂壇的歌手,舊錄音帶的收藏價格不算太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