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情侶裝孖老公出動 張名雅佗巨肚零走樣 __,張名雅,

張名雅個肚籮咁大!前港姐冠軍張名雅(Carat)於2016年9月與圈外律師男友蔡錦豪(Joe)結婚,婚後兩個月,Carat在社交網放相宣布造人成功,早前承認佗着B仔,已改名為Mario。穿低踭靴日前下午6時許,Carat與老公Joe現身九龍某商場,二人穿着灰色情侶上衣,見懷有約6個月孕的Carat肚大如籮,搭扶手電梯時翹實老公慢行,小心翼翼。Carat一向非常貪靚,去年年底踏上台慶頒獎禮紅地氈時, ...


張名雅個肚籮咁大!

前港姐冠軍張名雅(Carat)於2016年9月與圈外律師男友蔡錦豪(Joe)結婚,婚後兩個月,Carat在社交網放相宣布造人成功,早前承認佗着B仔,已改名為Mario。

穿低踭靴

日前下午6時許,Carat與老公Joe現身九龍某商場,二人穿着灰色情侶上衣,見懷有約6個月孕的Carat肚大如籮,搭扶手電梯時翹實老公慢行,小心翼翼。Carat一向非常貪靚,去年年底踏上台慶頒獎禮紅地氈時,仍踩上高踭鞋現身,不過,現時肚裏的Baby Mario愈來愈大,為行動更方便,她乖乖換上低踭長靴,見她四肢依然纖瘦,身材完全沒有走樣!

運桔走人

Carat與老公走到家電店逛街,一進店就向電視機區域進發,似乎早已有購買電視機的計劃。二人細心聽職員講解不同型號的性能,但可能要再三考慮,二人未有即時落「柯打」,未幾便取車離開。

當街伸脷壁咚

榮升人妻兼人母的Carat,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今日她又更新Instagram,大晒與老公壁咚的恩愛照,明明老公擺出chok爆甫士,但Carat卻伸脷做出古靈精怪的表情,不少網民留言大讚二人婚後依然熱戀,非常羨慕這對模範夫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