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停工休養四部戲在手 __,

停工休養四部戲在手劉德華任監製兼主演的電影《拆彈專家》於下月底上映,但他未必能現身谷戲。劉德華墮馬受傷至昨日終於出院,華仔要做下一階段復健,休養一段時 ...


停工休養四部戲在手



劉德華任監製兼主演的電影《拆彈專家》於下月底上映,但他未必能現身谷戲。

劉德華墮馬受傷至昨日終於出院,華仔要做下一階段復健,休養一段時間,短期內不會復工。由華仔監製兼主演的新片《拆彈專家》將於下月底上映,本報記者昨日問到華仔會否亮相下月底上映《拆》片的首映?電影公司只回覆說:「多謝大家關心。」

華仔有份監製主演的青春電影《熱血合唱團》近日殺青,華仔在《熱》片飾演指揮家,戲中眾演員及合唱團學生在日前舉行的「謝師宴」中,自彈自唱為華仔打氣。而華仔的兩部電影《追龍》及《俠盜聯盟》亦已完成所有拍攝。此外,有指華仔希望能趕及12月舉行跨年演唱會,早前又傳華仔會參與電影《寒戰3》的拍攝,但兩者仍是未知之數。

採訪:李森



華仔(右)與舒淇及楊祐寧合作的《俠盜聯盟》已完成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