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陳雅倫寫「一朝嫁錯郎」論疑感情觸礁 __,陳雅倫,

即係………藝人陳雅倫上個月公開認愛,宣布與細五年的吳彥祖表哥Martin拍拖,並表示將會做雞年新娘子。點知戀情公開後受到不少負面消息影響,有指二人被拍 ...


即係………

藝人陳雅倫上個月公開認愛,宣布與細五年的吳彥祖表哥Martin拍拖,並表示將會做雞年新娘子。點知戀情公開後受到不少負面消息影響,有指二人被拍到當街親熱後,陳雅倫不獲有人信任,又被指是放料者,但佢已經逐一澄清表示沒有做過,並以家人生命來發誓。但自此二人被指感情出現暗湧,陳雅倫亦多次喺社交網度發文舒發情緒。

發長文自爆身邊多小蜜蜂

今日陳雅倫又在社交網發長文,字裏行間似乎表示呢段感情已經觸礁,分手收場,她寫道:「剛回到香港幾天,因為之前大病一場,身體累積了太多毒素,所以一回來便天天努力做運動,讓自己盡情流汗,將所有垃圾、毒素通通排出,整個人馬上變得輕鬆、神彩飛揚、回復我一向的光彩,為應付四月尾在國內拍攝50集大型電視劇作好準備,希望為大家帶來新的驚喜!其實做人也是一樣,不要背負太多不必要的包袱,應該灑脫地向著(着)目標前進,女人一定要自強,這樣才能保護自己,像我50又如何?這才是我的驕傲,正如媽媽經常對我説,千萬不要為嫁而亂嫁,一朝嫁錯郎,膝頭擦眼涙,有苦自己知!做個獨立自主有事業有錢又夠靚的女性才是人生大贏家!我還要分身應付那些不停圍繞著(着)我飛的小蜜蜂呢!開心其實好簡單。」

網民留言力撐

陳雅倫表示自己要應付身邊有好多「小蜜蜂」,似係暗示自己仲有好多追求者。好多網民叫佢加油和支持佢,陳雅倫都逐一回覆表示多謝,心情似是未受影響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