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林心如「床戲」被挖出 脫衣色誘皇阿瑪 __,林心如,

林心如19年前演出《還珠格格》裡「紫薇」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而近日有網友挖出「還珠」裡的「皇阿瑪」張鐵林和林心如的「床戲」照,劇中林心如主動告白獻吻、 ...


林心如19年前演出《還珠格格》裡「紫薇」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而近日有網友挖出「還珠」裡的「皇阿瑪」張鐵林和林心如的「床戲」照,劇中林心如主動告白獻吻、脫衣裸肩色誘,讓網友忍不住笑虧「這是紫薇她娘」、「大明湖畔的夏雨荷」!

張鐵林和林心如繼19年前合作《還珠格格》後,17年前再度合作電影《新賭國仇城》,劇中林心如愛慕張鐵林,主動告白獻吻、脫衣裸肩色誘,但張鐵林認為兩人年齡差距太大而拒絕。林心如當時受訪時笑說拍電影時還改不了口,「還叫張鐵林皇上,想改都改不了」。網友挖出電影片段,大呼這是「皇上和夏雨荷的三生三世」,笑說其實「這是紫薇她娘」。

查看相片

▲林心如(右)和張鐵林(中)在《還珠格格》演父女。(圖/劇照,2017.03.19)

查看相片

▲《新賭國仇城》林心如(右)主動告白獻吻張鐵林。(圖/翻攝自鳳凰娛樂,2017.03.19)

查看相片

▲林心如脫衣裸肩,使出美人計色誘。(圖/翻攝自鳳凰娛樂,2017.03.1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