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巨胸翠如鄧月平暗撻「有米拳王」 火速同居 __,翠如,鄧月平,黃翠如,

樣靚身材勁的鄧月平被杜恒霖「私有化」,傷盡不少男粉絲的心。
巨胸翠如鄧月平暗撻「有米拳王」火速同居擁36F導彈身材、現年19歲的「巨胸翠如」鄧月平向來是宅男女神,不過女神最近已被私有化,暗撻有「風之子」之稱的3 ...


巨胸翠如鄧月平暗撻「有米拳王」 火速同居

擁36F導彈身材、現年19歲的「巨胸翠如」鄧月平向來是宅男女神,不過女神最近已被私有化,暗撻有「風之子」之稱的31歲前香港拳王杜恒霖。打得火熱的二人於紅磡築愛巢火速同居,連日拍拖出巡愛得癡纏,當街倚偎攬啜!

現年19歲、人氣爆燈的「巨胸翠如」鄧月平(Larine)入行只短短一年,但憑36F逼爆「胸器」風靡宅男。成為女神的她極速上位,踏入電影界之餘更成為周秀娜師妹,工作接踵而來。Larine事業得意,愛情亦唔輸蝕,最近暗撻現年31歲、身家豐厚、開設多間健身中心、拳館及餐廳的「風之子」前香港拳王杜恒霖(Bryan)。

出動名車接女友

據知兩人早已相識,去年初還未入行的Larine被網民踢爆與餐廳老闆Bryan夾計,拍攝走光片段為餐廳宣傳,其後女方因片段而在網絡爆紅。未幾她參加電視台真人騷上位,最近Larine還被男方私有化,Bryan出錢出力於紅磡築愛巢,與Larine火速同居。愛得癡纏的二人,連日來出雙入對四出拍拖。

Larine與Bryan日前中午雙雙離開愛巢,男方駕駛其價值約140萬的瑪莎拉蒂接載女友外出,及至晚上十一時許才雙雙返家。泊車後,二人狀甚避忌,前後腳步行回大廈,但等升降機時又情不自禁「合體」,頻頻咬耳仔之餘,眼見附近沒人,Bryan便按捺不住親吻女友嘴仔,一臉受落的Larine即報以甜笑。

杜恒霖有拳壇「風之子」之稱。
  • 杜恒霖有拳壇「風之子」之稱。
杜恒霖與鄧月平步行回家時隔開成個身位。
  • 杜恒霖與鄧月平步行回家時隔開成個身位。
返到寓所樓下等電梯時,兩人即黐埋一舊,杜恒霖更忍唔住錫女友嘴仔。
  • 返到寓所樓下等電梯時,兩人即黐埋一舊,杜恒霖更忍唔住錫女友嘴仔。

買餸做「煮」婦

事隔數天他們又出動,雙雙前往旺角金魚街拍拖,睇完金魚又到附近寵物店閒逛,雖然當時店內客人眾多,但見二人不時打情罵俏,期間Larine還嬌嗲地倚偎男友膊頭,態度親暱。及後二人離開往取車,Bryan邊行邊氹得女友冧爆甜笑,又化身阿四為女友開車門。愛得癡纏的兩人日前晚上又於家中窗邊溫馨纏綿,男方還赤裸上身,從後熊抱穿上薄薄T恤、身材激凸的Larine,身貼身纏綿一番。

杜恒霖除咗打得,搞gag亦有一手,氹到鄧月平四萬咁口。
  • 杜恒霖除咗打得,搞gag亦有一手,氹到鄧月平四萬咁口。
鄧月平挨實男友雞啄唔斷。
  • 鄧月平挨實男友雞啄唔斷。
杜恒霖出動名車拍拖,更細心地為女友開門。
  • 杜恒霖出動名車拍拖,更細心地為女友開門。

Larine對男友亦照顧有加,另一天男方外出工作,她則「師奶」上身往超市購下兩大袋餸菜返歸做「煮婦」。而平時她外出亦甚為識做,為免男友呷醋,故「獨女」上身。日前她獨自前往銅鑼灣行街醫肚,穿上白色襯衣的她難掩逼爆身材,乘租車到達商場後逛了一輪便往食肆吃晚飯。

雖然打扮密實,但亦難掩鄧月平的逼爆身材。
  • 雖然打扮密實,但亦難掩鄧月平的逼爆身材。
「巨胸翠如」買完餸即乘的士返愛巢。
  • 「巨胸翠如」買完餸即乘的士返愛巢。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