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撇低女友祖兒!劉浩龍靚車接「女」 __,祖兒,劉浩龍,浩龍,容祖兒,

接妹妹仔啫!劉浩龍(師兄)與天后女友容祖兒拍拖多年,感情相當穩定,最近女友不時於社交網站晒與鄭希怡得意囡囡梁浸浸的溫馨合照,流露出恨女情懷,其實除了祖 ...


接妹妹仔啫!

劉浩龍(師兄)與天后女友容祖兒拍拖多年,感情相當穩定,最近女友不時於社交網站晒與鄭希怡得意囡囡梁浸浸的溫馨合照,流露出恨女情懷,其實除了祖兒母愛泛濫,原來師兄亦一樣偏愛小女孩。

日前晚上九時多師兄撇甩祖兒,獨自現身跑馬地行便利店,只見他在店內漫無目的地到處逛,睇完零食又揀飲品,然後再站在雜誌架前打量,最終揀了一袋零食離開。當師兄步出便利店時,剛巧碰見相熟的女友人拖着兩名小女孩經過,只見原本無厘神氣的師兄一見三母女即時心心眼,期間冧滋滋地彎身與兩名小女孩傾偈。父愛爆棚的師兄更二話不說招呼三母女登上其靚車,更落力地探身入車廂收拾,處置好後座的雜物讓三母女可以舒服地入內,然後便如同租車司機上身,親自駕車送三人往附近的屋苑。抵步後,師兄更依依不捨地目送三人離開始開車走人,觀乎師兄一派細心慈父樣子,他日必定可以勝任做個好爸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