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胡家驊出殯 吳婉芳心型花牌送別亡夫 __,吳婉芳,胡家驊,

吳婉芳心形花牌送別亡夫。胡家驊今日出殯儀式,離開靈堂後到寶蓮禪寺海會靈塔作最後告別。約九時三十分靈車再次到達寶蓮寺,吳婉芳與三子女步出,長子胡智略手持父親的遺照,交由工作人員帶入海會靈塔,吳婉芳全程低頭不發一言拖着女兒智晴。其後胡家驊的靈柩抬下靈車,同時由兩個心形花牌伴隨運送到寶蓮寺內,兩個花分別寫上遺孀吳婉芳及三名兒女的名字。靈柩與吳婉芳及三名兒女進入海會靈塔後,其他親友亦相繼步入,其後數名僧人 ...


吳婉芳心形花牌送別亡夫。

胡家驊今日出殯儀式,離開靈堂後到寶蓮禪寺海會靈塔作最後告別。約九時三十分靈車再次到達寶蓮寺,吳婉芳與三子女步出,長子胡智略手持父親的遺照,交由工作人員帶入海會靈塔,吳婉芳全程低頭不發一言拖着女兒智晴。其後胡家驊的靈柩抬下靈車,同時由兩個心形花牌伴隨運送到寶蓮寺內,兩個花分別寫上遺孀吳婉芳及三名兒女的名字。靈柩與吳婉芳及三名兒女進入海會靈塔後,其他親友亦相繼步入,其後數名僧人亦進入海會靈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