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嘉穎為救阿田 慘遭鋼筋插穿胸 __,阿田,鄭嘉穎,嘉穎,田蕊妮,

嘩!由視后田蕊妮主演的熱播劇《迷》進入結局篇,講到阿田為女報仇性情大變,試圖設計殺害女兒私的始作俑者「反派王」何啟南!因喪女而傷透心的阿田,今集更受到 ...


嘩!

由視后田蕊妮主演的熱播劇《迷》進入結局篇,講到阿田為女報仇性情大變,試圖設計殺害女兒私的始作俑者「反派王」何啟南!因喪女而傷透心的阿田,今集更受到不少肉體傷害,不過阿田卻被對方先發制人,被綁架到空屋險之除更險遭強暴,露出黑色小背心,慘被綁住雙手的阿田兩度撩陰腳解困,但仍被何啟南捉住,腹部狠食數拳,鄭嘉穎趕到時再被當作人質,以鎅頸作威嚇,令不少劇迷都睇得相當肉緊!

而趕到現場英雄救美的嘉穎與何啟南纏鬥,嘉穎更被推埋牆遭鋼筋穿胸,相當驚嚇!而奸人自有惡報,「反派王」最終亦被趕到的「御用秘書」何綺雲槍殺,阿田亦間接完成復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