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分手夫婦出巡中環用口搵食 栢芝法拉利泊街吹水 霆鋒拉麵店電親粉絲 __,霆鋒,栢芝,陳法拉,法拉,張栢芝,謝霆鋒,

分手夫婦出巡中環用口搵食栢芝法拉利泊街吹水 霆鋒拉麵店電親粉絲【中環】張栢芝大前日撇甩兩個寶貝仔,以一身Gucci春夏裝出巡,駕駛逾300萬的火紅色法 ...


分手夫婦出巡中環用口搵食

栢芝法拉利泊街吹水 霆鋒拉麵店電親粉絲

【中環】張栢芝大前日撇甩兩個寶貝仔,以一身Gucci春夏裝出巡,駕駛逾300萬的火紅色法拉利到中環,泊好車後她進入附近的髮型屋。當日栢芝心情靚爆,但入店內並非為理髮,變身「女吹神」的她與店員傾個不停。巧合地,上周三謝霆鋒亦現身中環拉麵店,有內地fans成功問他取簽名後,開心得情緒激動。



【大前日 搶眼靚車】

張栢芝前日駕駛價值300萬的火紅色法拉利到中環。

現年36歲的張栢芝,11年與謝霆鋒發聯合聲明宣佈離婚,結束5年夫妻關係,其後栢芝一直負責照顧分別9歲及6歲的兒子謝振軒(Lucas)和謝振南(Quintus)。栢芝經常帶兩子遊走世界各地,多次被網民捕獲集郵,雖然有人批評他令兒子變成「游牧民族」,但亦有網民大讚她是好媽媽。



【講唔停口】

入到髮型屋內,栢芝不停講電話,其間將太陽眼鏡又除又戴。DV圖片



【新裝上身】

栢芝一身Gucci藍色春夏裝現身,土豪味濃。



【去年 飛奔上車】

栢芝去年曾到同一地點的髮型屋理髮,遇上警察抄牌即使穿剪髮袍也直奔出門口。資料圖片

心情靚爆喪笑

不過,好媽媽都要鬆一鬆,本報記者大前日發現栢芝撇甩一對寶貝仔,身穿彩藍色Gucci春夏裝的她,出動價值300萬的火紅色法拉利現身中環。當日下午接近5時,栢芝駕駛其火紅色法拉利California跑車,直駛位於荷李活道,她泊好車後便步入附近的一間髮型屋。但栢芝此行並非理髮,而是入店內找店員傾偈,當日她明顯心情靚爆,不時見她開懷大笑,之後又拿手提電話不停撳,然後在店內來回踱步講電話。栢芝約在店內逗留了20分鐘,與一位短髮女子離開。

上周三,霆鋒同樣被本報記者影到現身中環,因拍內地節目《十二道鋒味》成為廚神的他,當日於下午4時多,與助手表哥及幾名工作人員,到歌賦街一間獲米芝蓮推介的拉麵店「搵食」,由於同行工作人員全程拿着小型攝影機拍攝霆鋒,霆鋒又拿手機影麵店師傅即場拉麵,又找對方傾談似取經。霆鋒離開時本報記者上前問他是否拍新節目?他笑笑口說:「唔係,唔係,拍自己嘢箒!」



【上周三 Chok爆蒲頭】

謝霆鋒上周三到中環拉麵店,離開時發現記者即笑笑口。



【揮手道別】

上車後,霆鋒與記者揮手講拜拜。



【麵店偷師】

霆鋒向拉麵店師傅傾談似取經。



【偶像簽名】

有內地女粉絲撲向霆鋒保母車,成功索簽名後表現激動。

追車為索簽名

相比栢芝動用火紅色法拉利於中環出巡,當日霆鋒只低調坐保母車代步,不過離開時仍然被一位內地女fans發現,瘋狂撲向保母車車窗要求霆鋒簽名,最後霆鋒亦有滿足fans要求,令其情緒十分激動。該女fans事後跟記者說:「第一次來香港,見到霆鋒好激動,覺得好幸運。」

霆鋒自大前年與王菲世紀復合後,便對感情事絕口不提,但他與王菲的感情一直有增無減,早前王菲在上海舉行演唱會,霆鋒公司更包辦VR直播,全程為女友監督,上月則被網民影到他與王菲現身香港機場,在行李輸送帶前等行李時,情不自禁連環啜爆,甜蜜指數爆燈。

採訪、攝影:徐錦池、孔志豪、畢紹基



霆鋒上月被網民拍到與王菲在香港機場咀嘴。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