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信唔信我拎把刀斬你】關淑怡首度現身回應:恐嚇?你當我係咩? __,關淑怡,

歌手關淑怡涉嫌刑事恐嚇大嶼山愉景灣一間酒店的餐廳職員被捕,她事後一直未有現身,直至晚上9時15分她再度出現在涉事酒店餐廳內,獲職員安排在遠離人群的一角 ...


歌手關淑怡涉嫌刑事恐嚇大嶼山愉景灣一間酒店的餐廳職員被捕,她事後一直未有現身,直至晚上9時15分她再度出現在涉事酒店餐廳內,獲職員安排在遠離人群的一角坐下,職員遞上茶水及交回一袋個人物品,關則呆坐10分鐘後在另一邊出口離開。大約20分鐘後,她以素顏現身,穿着黑色大褸及牛仔短褲,手持2大袋物品從商場步離往酒店門口,她一度否認身份:「Sorry, I'm not 關淑怡。」其後她被記者再三追問事件後動怒,曾手推鏡頭並發爛稱:「無事,無需要澄清,無嘢同你講,我無報過案!」當她再被問及是否曾刑事恐嚇職員時,她甚大反應高呼:「(恐嚇?)你當我係乜嘢,差人唔係大晒!」未幾進入酒店不再回應。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關淑怡晚上再現身餐廳內,並對涉刑事恐嚇案件反應甚大:「恐嚇?你當我係乜嘢?」 關淑怡對涉嫌恐嚇餐廳職員反應甚大,大聲疾呼:「(恐嚇?)你當我係乜嘢,差人唔係大晒!」(張家豪攝) 關淑怡晚上15分再度現身涉事酒店餐廳內,逗留十分鐘後離開。(張家豪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