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江碧蕙:名人:江碧蕙因仔仔一句說話勁感動 __,江碧蕙,

江碧蕙兩個囝囝特意從法國回港出席婚禮。香港首位華人女騎師江碧蕙(Sherie)將於21日與法籍網球教練Jerome結婚,令Sherie驚喜萬分是與前夫 ...


江碧蕙兩個囝囝特意從法國回港出席婚禮。

香港首位華人女騎師江碧蕙(Sherie)將於21日與法籍網球教練Jerome結婚,令Sherie驚喜萬分是與前夫李格力所生的兩子特意從法國回港出席婚禮,更因囝囝的一句說話,「最緊要你開心,我哋就開心。」而十分感動。

仔仔問諗清楚未

江碧蕙與拍拖半年的網球教練Jerome將於21日在香港鄉村俱樂部拉埋天窗,筵開十席,她與前夫所生的兩位分別15及12歲的兒子,會從法國回港出席婚禮,令Sherie十分感動,她說:「我之前話帶Jerome見囝囝,大仔就話唔使咁快,我肯定咗先,我話會結婚,佢話問我諗清楚未,係都等兩年,唔好咁快結,一陣又離婚點算。我媽都冇同我講呢番說話,個仔咁講好suprise,最後佢話最緊要你開心,我哋就開心,呢句已經好夠,好touching!」

吳國敬唱歌助慶

Sherie透露婚禮一切從簡,只穿兩件婚紗、一條長裙,未婚夫負責揀歌及愛的宣言,好友如吳國敬會唱歌助慶。騎師出身的她,與馬很有淵源,因此婚紗照也特別選址騎術中心,Sherie更與馬匹拍照,兩名兒子亦有參與拍攝,令這輯婚紗照倍添意義!此外,日前Sherie亦帶同媽媽一起試婚紗,穿上婚紗的她一臉幸福,又不時自拍與媽媽研究,流露待嫁的喜悅!

化妝:Gaby@gaby makeup

服裝:Kir Royal

場地:國際騎術中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