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超變態強國飼主不想再養雪橇犬「竟錄影活剝牠」,喪心病狂的態度讓網友都暴怒要肉搜他! 政治時事,強國,中國,

不久前,東莞一名飼主在「東莞阿拉斯加總群」聊天群組中分享了一段可怕的虐狗影片。他把自家狗狗的皮活活剝掉,並拍下狗狗的慘狀分享到網路,還囂張問:「這狗酷 ...


不久前,東莞一名飼主在「東莞阿拉斯加總群」聊天群組中分享了一段可怕的虐狗影片。他把自家狗狗的皮活活剝掉,並拍下狗狗的慘狀分享到網路,還囂張問:「這狗酷不?」、「我阿拉剝了皮原來這麼瘦。」

▼從群組的截圖中可以看到,這隻可憐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已經被剝皮,全身通紅,除了4隻腳掌上殘留的白毛外,身上再也沒有皮膚。牠正蹣跚走在鐵皮上,不知道能不能活下去。

「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注意到這件事,在官方微博寫道:「東莞一名飼主疑似因為不想繼續飼養,就把自己的狗活生生剝皮,並在網路上傳播虐狗影片。這隻可憐的狗狗失去全身皮膚後,意識仍然尚在並無助地蹣跚著,畫面慘不忍睹…請當地政府對此進行調查並嚴懲違法行為。」

▼網友們看到這變態行為氣憤不已,開始發起肉搜。大家忍不住表示:「簡直變態喪心病狂」、「希望盡快立法懲罰這些人」、「即便打碼了也怵目驚心」、「可以不愛,但別傷害,狗不會懲罰你,報應會找到你」。還有人懷疑這是狐狸遭剝皮製作皮草的畫面,但家中有狗的網友指出,阿拉斯加的腿就是這樣的,狐狸的爪子沒那麼厚實。

@_earthling__ 分享的貼文張貼

希望能夠早日找到那名喪心病狂的飼主,讓他受到懲罰!不知道那隻狗狗現在怎麼樣,失去全身皮膚後牠應該很難活下去,這畫面太殘酷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