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當街耍花槍!陳智燊拖字訣收服宋熙年 __,宋熙年,陳智燊,

原來宋熙年並非一般小鳥依人!陳智燊與宋熙年去年9月於英國結婚後,二人經常放閃晒恩愛,熙年更曾表示暫未有造人大計,寧願享受二人世界。日前二人又雙雙出巡去 ...


原來宋熙年並非一般小鳥依人!

陳智燊與宋熙年去年9月於英國結婚後,二人經常放閃晒恩愛,熙年更曾表示暫未有造人大計,寧願享受二人世界。日前二人又雙雙出巡去中環拍拖,當日下午約三時,陳智燊擔任柴可夫載老婆,他們在中環下車後便手拖手步往附近一幢大廈的改衫舖,期間見陳智燊於窗邊脫下外套度身,宋熙年則在旁給予意見,兩人最終逗留約半小時後離開。

過馬路繼續哦

不過二人一步出大廈即當街耍花槍,見孭着大袋戰利品的宋熙年一臉不悅嬲爆爆,毫無笑容的她沿途一直口噏噏,在老公耳邊不停「哦」,連過馬路時亦未停過口,全程未有回應的陳智燊初時一臉無奈,唯有低頭撳電話。眼見老婆「嫦娥(常哦)」上身,Jason終於出冧招,見他先一手拖着老婆,之後又急急做阿四,從她手上拿回大袋戰利品,氹掂老婆的陳智燊便往取車與宋熙年返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