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最寸老闆決鬥食客】九記牛腩老闆親述 與客對打實錄 : 我梗係打你啦 ! __,

相關連結:【最寸老闆決鬥食客】設最低消息又催落單台灣妹嬲嬲豬走人http://bit.ly/2nakzuj一講到牛腩粉,大家肯定會想到中環九記牛腩,九 ...


相關連結:【最寸老闆決鬥食客】設最低消息又催落單 台灣妹嬲嬲豬走人

http://bit.ly/2nakzuj

一講到牛腩粉,大家肯定會想到中環九記牛腩,九記除了牛腩吸引食客大排長龍、前特首曾蔭權、藝人周潤發、陳奕迅等也曾來光顧外,其老闆和員工的「寸爆」和無禮態度也聞名全港,而最近,九記老闆潘國興在跟食客爭執動手登上報章,結果要報警處理。

《壹》仔向警方查詢此事,警方回應指在2017年2月24號的中午1點40分,在九記門口,確是有一宗打鬥事件,潘姓負責人跟姓金的31歲男客人因事發生肢體碰撞,警方接報到場拘報二人,兩人涉嫌襲擊傷人,而潘更涉嫌刑毀。二人正在保釋候查,3月中需回警署報到。

到底是怎樣的一回事? 《壹》仔之後到九記,找到老闆潘國興親自回應這宗打鬥事件,他說出事件始末。「當時我在櫃面,有一男一女進來,講國語的,應該是內地人,全程國語對答,說買外賣,我就說沒問題,請你在門外先看餐牌,想要甚麼就再進來下單。」潘說對每一個客人都是這樣,一般人來買外賣,也是叫他們先在門外看好餐牌才進來點餐,但當時那兩個客人說不需要看,於是我就問他問要甚麼,當我就低下頭準備寫時,那客人說要一碗牛腩河,我就問他:「還有甚麼其他嗎?就這一句,你說正不正常?」

那客人之後說要凍奶茶,那我再問他『還有甚麼其他嗎?』那女的突然就說就要凍檸茶,那我就改吧。「好!沒問題,我改就改,那我再問他還要甚麼,你說正不正常?語氣也是跟我現在跟你講話的一樣。」他說自己不是很斯文,但也不是不禮貌。

之係,兩人再多要一罐汽水,潘老闆也把它寫下來,再問了一句:『還有甚麼其他?』

之後那男的就站住,問那女的是不是要走蔥,那女的就站住猶豫,兩個在對望,不知道怎樣,之後我就問他們「朋友,還有甚麼其他嗎? 就是這樣,多一句也沒有,那男的就拿起一支水扔向我。」潘老闆向《壹》仔解釋,打鬥原因是由此起。

「他用水樽扔向我,那我很自然的本能反應,你襲擊我,我當然是打你的,(在櫃面發生)對,沒錯,在外面排隊的人把他們拉走,說他們不對,有香港人、也有大陸人,也說他不對,把他拉出去,之後他走回來,我就走出去,我不知道他走回來會拿甚麼回來,我不知道他扔了甚麼水進來,不知道是不是天拿水,點火的話怎麼辦呢?有這麼多人,對不對?就是這樣,之後他說我打傷他,要去報案,惡人先告狀。」因為金姓客人報案處理,所以二人也被到場拘捕二人。

在3月6號,潘老闆主動聯絡《壹》仔,表示金姓客人主動放棄追究,但他自己會跟律師研究之後的動作。

撰文:嘿文

攝影:海江田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