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潘金蓮告范冰冰馮小剛損害名譽 __,馮小剛,李冰冰,冰冰,范冰冰,

潘金蓮(小圖)狀告范冰冰和馮小剛,指二人損害她的名譽,而潘氏宗親會亦表示不滿。《第11屆亞洲電影大獎》剛剛落幕,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囊括最佳電影、最佳 ...


潘金蓮(小圖)狀告范冰冰和馮小剛,指二人損害她的名譽,而潘氏宗親會亦表示不滿。

《第11屆亞洲電影大獎》剛剛落幕,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囊括最佳電影、最佳攝影,而大陸女星范冰冰更憑該片再奪影后,得到極大成功!電影改編自作家劉震雲2012年的同名長篇小說,故事講述了一個被丈夫污蔑為潘金蓮的女人,在十多年申訴中,堅持不懈為自己討公道的故事。

電影公映後引起廣泛關注,同時也引發潘氏宗親會不滿,認為該影片有損潘氏名譽。而來自廣東一名患有癌症的潘金蓮女士更將馮小剛、劉震雲、范冰冰等九人告上法庭,要求停止侵權,恢復名譽。據民事起訴狀指,「電影令其家人、家族名譽上造成重大損害,精神上極其壓抑、苦悶,其家人及潘氏家族,整體社會評價急劇降低,隨處可以聽到對原告及潘氏家族的冷嘲熱諷。」

3月21日上午,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不公開開庭審理潘金蓮一案,馮小剛、劉震雲、范冰冰等均未現身法庭,只委托了律師出庭。案件將於4月9日宣判。

據了解,在大陸姓潘的人士約有逾七百萬人,外地有八百多萬,布在全球各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