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劉德華發聲明取消年底演唱會 __,劉德華,

劉德華因傷未愈,發聲明取消年底演唱會。藝人劉德華在今年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時遇上意外,在馬背上摔倒地上,導致盆骨、脊椎骨多處骨裂,出事後乘醫療專機 ...


劉德華因傷未愈,發聲明取消年底演唱會。

藝人劉德華在今年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時遇上意外,在馬背上摔倒地上,導致盆骨、脊椎骨多處骨裂,出事後乘醫療專機返港入院接受治療,住院51日,於3月初終於獲准出院回家休養。

原定今年內的工作排滿了的劉德華,既要拍電影又計劃在2017年年底舉行跨年演唱會,今日其經理人公司發出聲明:「本公司藝人劉德華於2017年1月17日工作受傷,目前進入復健階段,依據醫療團隊的建議,為了讓劉德華先生有完整及紮實的復健過程,未來一年是非常重要的階段,所以公司決定取消原訂在2017年底香港演唱會的計劃。」

聲明亦透露至於未來工作項目計劃,將依復健康復進度及醫生指示再做安排。

華仔今次一跌,先不計電影工作的影響,單是原定在紅館舉行的20場跨年演唱會,以華仔的身價,保守估計損失超過2000萬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