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港女搭錯車 車長教路遭喝:收聲 __,港女,

短片中雖未拍得野蠻港女樣貌,但就錄得她與車長的一段說話。(fb「馬路的事討論區」影片截圖)香港被人寵壞的女子都一律被稱作港女,港女無論對象是自己男友、 ...


短片中雖未拍得野蠻港女樣貌,但就錄得她與車長的一段說話。(fb「馬路的事討論區」影片截圖)

香港被人寵壞的女子都一律被稱作港女,港女無論對象是自己男友、家人甚至陌生人,一不高興,便會亂發脾氣,行徑令人觸目。今日網上流傳一段在巴士上拍攝到的短片,片中收錄巴士車長向一名搭錯車女子解釋及教導其搭車的對話,片中女乘客疑因搭錯車心情欠佳,竟向細心講解的車長亂發脾氣,大喝:「唔駛你教,收聲喇!」結果遭大批網友圍攻,形容是典型港女。

事發是一輛由沙田美林邨開往黃泥頭的82K一輛九巴,據上載短片的網民聲稱事發於今早,當時車長在駕駛途中,一名疑搭錯車的女乘客問:「乜呢架車唔係去沙田火車站?」,車長解釋這路線並不經上址,更在到達總站前一度停車,着女乘客可在此處下車,橫過馬路轉乘另一輛巴士,不過女乘客卻不領情,晦氣叫車長:「開車」

此時車長再解釋所行路線,惟女子似不甘心,質問車長所行路線:「點會咁行㗎,呢邊明明係出去嘛!」似埋怨巴士行駛方向「誤導」了她。此時車長正想建議女乘客可乘車輛,但對方語帶怒氣:「唔駛你教,收聲喇!」車長反駁說:「教你又叫人收聲!」女乘客愈說愈火滾:「係呀,你依家想點,叫你叫聲又唔收聲,依家邊個要你教!」短片在此結束,未知最後結局如何。

看過短片的網民一面倒圍攻這名港女。「車長真係好難做,自己搭錯車仲要鬧人」、「香港人變得咁冷漠就係多得呢班人,司機好心提醒佢,佢就咁樣回應司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