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沒想到現在的「真人娃娃」已經進化到究極體,超高完成度讓人忍不住想買回家當珍藏! 政治時事,

性愛娃娃是現代男性「尋開心」的對象之一,隨著市場的要求越來越高,如今性愛娃娃的品質也已經大大提升,無論是在外形還是觸感方面都直逼真人,讓不少人驚喜直呼 ...


性愛娃娃是現代男性「尋開心」的對象之一,隨著市場的要求越來越高,如今性愛娃娃的品質也已經大大提升,無論是在外形還是觸感方面都直逼真人,讓不少人驚喜直呼「性愛娃娃進化無極限」啊!

▼近日就有一篇關於性愛娃娃的Po文在網路上爆紅,原來這些由硅膠製成的娃娃不僅五官精緻漂亮,就連神韻、氣質都和真人的相似度非常高,乍看之下還幾乎看不出是假人。

▼而且最讓人驚喜的是,這些娃娃在經過精密的設計後,身材更是好得沒話說,穿上漂亮的衣服後在擺好姿勢拍照,完全就像是大正妹的寫真集般吸睛!

▼嫩滑白皙的肌膚看起來滑不留手,難怪這系列的性愛娃娃美照更會被譽為是「Silicone Fairy(硅膠仙子)」,柔情似水的氣質真的宛如天仙般漂亮。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很好奇,究竟這些主人大小般的性愛娃娃觸感又會是怎麼樣的呢?日本攝影師Saki Tan就用影片來展示了他的娃娃珍藏品,我們先來看看硅膠娃娃的臉部柔軟度:

▼接下來就輪到最讓人害羞的部分,那就是…測試乳房的彈性和觸感了>///

▼哇,雖然沒有親手摸過,但是看著影片中的示範,似乎也感覺得到如今的性愛娃娃完成度有多高,只是差別在於她們不會思考和走動吧?(笑)

▼雖然打從心裡知道它們只是性愛娃娃,但是這般姣好又火辣的身材,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時,還是會有種熱血直衝腦袋的驚艷啊!

天啊,這些性愛娃娃的精緻程度已經不僅僅是「玩具」了,它們完全就像是從二次元世界中走出來的動漫美少女那樣漂亮,看來以後女性的地位可就不保了啊!(重點誤X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