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上月先認愛 許亦妮同朱先生極速分手 __,許亦妮,

許亦妮話佢同男友朱先生已經分咗手。前港姐許亦妮上個月承認與圈外男友朱先生拍拖,可惜二人關係似乎起了變化,原來已經由由情侶變回朋友關係,分手收場。染金頭 ...


許亦妮話佢同男友朱先生已經分咗手。

前港姐許亦妮上個月承認與圈外男友朱先生拍拖,可惜二人關係似乎起了變化,原來已經由由情侶變回朋友關係,分手收場。

染金頭髮

今日許亦妮上載與好友梁麗瑩嘆High Tea的圖片,留言:「happy with my best friend(與最好的朋友一起很開心)。」相中見她容光煥發心情不錯,未見異樣。未幾,她又上載一張背面相片展示長長秀髮,原來她去了染金頭髮,究竟她為甚麼要染金頭髮呢?她就沒有解釋。

「永遠的好朋友」

到了傍晚時份,許亦妮又開始有動靜,上載了一張寫住「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的圖片,網民開始猜測她感情方面是否出現了問題。直到晚上約九點,許亦妮終於承認與男友分手,她再貼圖片寫住「有時候友情更適合!朱先生:永遠的好朋友!Friends Forever!」好多網民都感到好愕然,不知為甚麼她跟男友那麼快分手,還有好多網民留言叫她不要那麼傷心,幫她加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