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不想俾人借分配財產來挑撥離間」 大劉強調:好錫鳴煒 __,鳴煒,劉鑾雄,大劉,劉鳴煒,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城中富豪劉鑾雄前日以「健康極為不穩,有需要在其在生之時實行重組」為由,宣布分配財產。大劉昨現身華置眼見其精神飽滿,有記者問到大劉是否好憎大仔劉鳴煒,所以只分24.97%股權予對方,大劉事後直言好錫個仔,「唔想俾人利用我分配財產來挑撥離間。」文︰游艾維圖︰羅安強城中富豪劉鑾雄(大劉)前日突然宣布分配財產,華置發公告大股東劉鑾雄以「健康極為不穩,有需要在其在生之時實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城中富豪劉鑾雄前日以「健康極為不穩,有需要在其在生之時實行重組」為由,宣布分配財產。大劉昨現身華置眼見其精神飽滿,有記者問到大劉是否好憎大仔劉鳴煒,所以只分24.97%股權予對方,大劉事後直言好錫個仔,「唔想俾人利用我分配財產來挑撥離間。」

文︰游艾維 圖︰羅安強

城中富豪劉鑾雄(大劉)前日突然宣布分配財產,華置發公告大股東劉鑾雄以「健康極為不穩,有需要在其在生之時實行重組」,分別向兒子劉鳴煒以及妻子陳凱韻(甘比)所出一對年幼子女分派24.97%及50.02%股權。

面頰飽滿 精神不俗

昨日下午2點10分大劉於妻子甘比陪伴下乘坐藍色Maybach豪華轎車抵達華置總部,身穿粉色外套襯牛仔褲的甘比扶 大劉下車,只見大劉精神很好,面頰飽滿,當記者問到其健康如何時,他未有回答便乘坐電梯上辦公室。

妻女攙扶離開華置

約3分鐘後,戴着黑超的甘比先行乘坐七人車離開,原來是往接載仔女放學。大約4點05分,大劉在太太甘比及女兒秀樺攙扶下離開華置,現場有數名保鏢護駕,期間記者問及大劉身體如何、公告所指的「健康不穩」是甚麼意思?另外有記者問及「係咪好憎個仔呀?所以分咁少身家畀佢?」惟大劉充耳不聞,其後三人齊齊乘坐藍色轎車離去。由於大劉在現場不方便回應記者所問及的問題,事後本報記者再問到大劉是否好憎個仔(劉鳴煒),他說:「當然唔係,我好錫我個仔(鳴煒),唔想俾人利用我分配財產來挑撥離間。」

娛樂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