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傳多年冇搵祥嫂 兆尊:分開生活較開心 __,兆尊,鄧兆尊,

鄧兆尊大爆試過企喺祥嫂門口,對方都係唔肯開門。(資料圖片)祥嫂洪金梅之前於魯芬的喪禮大數兒子鄧兆尊(相關新聞:https://goo.gl/WNLkr1),有指祥嫂的好友黃夏蕙指兆尊多年來都沒搵祥嫂,而其8000萬港元的遺產稅亦沒錢交。對此,兆尊今日接受東網訪問時,表示其8000萬遺產稅已搞掂,對於被指沒有探祥嫂的講法,他表示因為之前對方身體曾有病痛,他們幾兄弟姊妹即使企喺門外,對方仍是不肯開門。 ...


鄧兆尊大爆試過企喺祥嫂門口,對方都係唔肯開門。(資料圖片)

祥嫂洪金梅之前於魯芬的喪禮大數兒子鄧兆尊(相關新聞: https://goo.gl/WNLkr1 ),有指祥嫂的好友黃夏蕙指兆尊多年來都沒搵祥嫂,而其8000萬港元的遺產稅亦沒錢交。對此,兆尊今日接受東網訪問時,表示其8000萬遺產稅已搞掂,對於被指沒有探祥嫂的講法,他表示因為之前對方身體曾有病痛,他們幾兄弟姊妹即使企喺門外,對方仍是不肯開門。所以兆尊表示既然現時分開生活開心一點,就不再作要求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