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名流亨亨超瓊嘉玲哀傷抵靈堂 吳婉芳送別亡夫胡家驊 __,超瓊,吳婉芳,許晉亨,亨亨,胡家驊,劉嘉玲,嘉玲,何超瓊,

名流亨亨超瓊嘉玲哀傷抵靈堂吳婉芳送別亡夫胡家驊前港姐吳婉芳丈夫胡家驊上周四於睡夢中猝逝,終年57歲。胡家昨晚在香港殯儀館設靈,吳婉芳堅強地帶同兩子一女一早到場打點,家驊的三兄弟亦先後到達。與家驊相識多年的好友許晉亨與太太李嘉欣抵埗時,臉容更顯憔悴。胡家向傳媒透露今日大殮後,將會於私人地方舉行儀式作最後告別。【遺孀】吳婉芳晚上約十時半離開靈堂時以墨鏡遮掩哀傷,坐在她身後的大仔也架上墨鏡。吳婉芳丈夫、 ...


名流亨亨超瓊嘉玲哀傷抵靈堂

吳婉芳送別亡夫胡家驊

前港姐吳婉芳丈夫胡家驊上周四於睡夢中猝逝,終年57歲。胡家昨晚在香港殯儀館設靈,吳婉芳堅強地帶同兩子一女一早到場打點,家驊的三兄弟亦先後到達。與家驊相識多年的好友許晉亨與太太李嘉欣抵埗時,臉容更顯憔悴。胡家向傳媒透露今日大殮後,將會於私人地方舉行儀式作最後告別。



【遺孀】

吳婉芳晚上約十時半離開靈堂時以墨鏡遮掩哀傷,坐在她身後的大仔也架上墨鏡。

吳婉芳丈夫、富商胡寶星之子胡家驊上周四於睡夢中猝逝,終年57歲。胡家上下昨晚在香港殯儀館為他設靈,當中靈堂以白色和黃色鮮花擺設為主,座位旁邊放了多盆白色蘭花,簡潔優雅,堂前橫匾寫着「往生淨土」,工作人員透露喪禮會以佛教密宗儀式進行,今天出殯後會到一個私人地方舉行儀式。



【遺孀】

二仔智同一身素服陪伴媽媽吳婉芳坐車離開。



【兄弟】

胡家驊長兄胡家驥與胞弟胡家驃一家同車抵達,另一胞弟胡家驄與家人到靈堂。



靈堂以簡潔清雅為主,放置了不少白蘭花。



胡家驊上周四於睡夢中猝逝,終年57歲,他生前與太太吳婉芳經常現身馬場。

嘉欣留下亨亨

昨午3時,吳婉芳與兩位兒子智略、智同及女兒智晴乘七人車抵達,座駕直入殯儀館後門落車,喪夫後首度公開露面的吳婉芳身穿黑色素服及戴上太陽眼鏡,三名子女則尾隨,之後還有四、五名喇嘛乘另一架七人車到達,而胡家驊的兄長胡家驥及兩名胞弟胡家驄與胡家驃亦陸續現身。胡家對傳媒安排妥善,當中有工作人員交代細節,提供齋飯及二百元百無禁忌利是慰勞記者。

胡家驊生前於馬圈人緣甚廣,亦融入吳婉芳的圈中朋友,故不少圈中好友都前來作最後告別,當中與胡家驊相識數十年的好兄弟許晉亨會於今天扶靈。昨午5時多,亨亨拖着太太李嘉欣現身,神情哀傷。問他有甚麼說話跟故友講時,嘉欣在旁望着亨亨,但他都未有回應。其後,亨亨的舊愛劉嘉玲及前妻何超瓊亦有到場。嘉欣於晚上7時多獨自離開,問她舊愛劉鑾雄將華置股份分配給甘比及長子劉鳴煒,嘉欣沒有回答便上車離去。

吳婉芳的契哥張學友昨晚9時與太太羅美薇抵達,二人均戴上口罩,記者上前問學友跟胡家驊的點滴時,他只禮貌點頭沒有回答,而極罕現身的羅美薇一直低頭,眼神顯得憂傷。



【摯友】

與胡家驊相識數十載的許晉亨,拖着太太李嘉欣前來時,臉容憔悴。



【摯友】

亨亨前妻何超瓊昨晚獨自到場。



【摯友】

亨亨舊愛劉嘉玲表示對胡家驊離開依依不捨。

「吳婉芳好堅強」

嘉玲離開受訪時透露與胡家驊相識已久,問到他為人時,她表示:「留番全部都係美好回憶。」提到有否安慰吳婉芳,她說:「唔使,佢好堅強。」問到胡家驊是否已病了很久,她點頭承認,再問到昔日是否常一起飲酒,她表示:「呢啲係我哋青葱歲月,佢好開心,我哋一齊玩。」鄺祖德是胡家驊契細佬,他受訪時表示吳婉芳在靈堂表現堅強:「知道消失好突然,希望家人strong,好好take care。」

採訪:羅慧敏、卓寶花

攝影:陳俊強、梁繼光、黃曉程



吳婉芳契哥張學友與太太羅美薇昨晚現身,他今日會為胡家驊扶靈。



馬清揚與胡家驊是世交,昨晚與太太到靈堂。



苗僑偉對好友離世表示「好突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