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經典女神】李麗珍邱淑貞裸出血路 __,女神,李麗珍,邱淑貞,

【經典女神】李麗珍邱淑貞裸出血路90年代電影市道暢旺,捧紅不少女星。相隔多年,曾經是男士心目中的女神,大多都已經成為人妻及人母。李麗珍(左圖)、邱淑貞 ...


【經典女神】李麗珍邱淑貞裸出血路

90年代電影市道暢旺,捧紅不少女星。相隔多年,曾經是男士心目中的女神,大多都已經成為人妻及人母。



李麗珍(左圖)、邱淑貞(右圖)

李麗珍

出過寫真又拍過多部三級片,93年的《愛的精靈》及《蜜桃成熟時》更令她走紅中港台。

邱淑貞

王晶御用女主角,由演閒角到擔正,92年上映的《赤裸羔羊》以超性感亮相,獲封新一代性感女神。

黎姿

有「愛美神飛彈」之稱,出道走清純路線,於《古惑仔》系列演陳浩南女友細細粒,令人印象深刻。



朱茵

出道時主持兒童節目,其後在星爺電影《逃學威龍II》擔正,98年拍三級片《强姦2:制服誘惑》(圖)。



鍾麗緹

93年華裔小姐冠軍,由《人魚傳說》到01年大尺度的泰國電影《晚孃》(圖)等都以性感形象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