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香港常客 __,

香港常客Tommy早年不時來港出席活動,被張學友(左)和劉德華集郵。TommyPage雖然在歐美星途一般,未躋身過一線歌手之列,不過他在香港、日本等亞 ...


香港常客



Tommy早年不時來港出席活動,被張學友(左)和劉德華集郵。

Tommy Page雖然在歐美星途一般,未躋身過一線歌手之列,不過他在香港、日本等亞洲地區發展不俗,曾紅極一時。Tommy於90年代初期,多次來香港出席活動及宣傳,與香港樂迷甚有緣,更和當時樂壇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等人合照。

92年,Tommy在香港出席唱片公司的華納香港十五周年金鑽群星演唱會,曾高唱名曲《A Shoulder To Cry On》。此外,Tommy除了跟葉蒨文合唱《I'm Always Dreaming Of You》及參與拍攝MV外,其歌曲《When I Dream Of You》曾被黃凱芹翻唱成廣東歌《情歸何處》。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