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寶蓮寺龕位只供有緣人 __,寶蓮寺,

寶蓮禪寺的火化設備,只提供給有緣的善信採用。
寶蓮寺龕位只供有緣人過往不少名人喪禮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後,大多會移送柴灣火葬場火化,惟今次胡家驊遺體登山涉水運往寶蓮寺海會靈塔,原來據知,海會靈塔的火化設備並非開放給公眾使用,而是提供予寺中住持及有淵源的善信。而有需要的善信是透過寶蓮襌寺的執委洽談後,再由執委問准住持,獲批後才能在此進行火化。來坐落於大嶼山的寶蓮禪寺,前身為大茅蓬,並建於1906年,及至1924年正式命名為寶蓮禪寺。而寺中海會靈塔的 ...


寶蓮寺龕位只供有緣人

過往不少名人喪禮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後,大多會移送柴灣火葬場火化,惟今次胡家驊遺體登山涉水運往寶蓮寺海會靈塔,原來據知,海會靈塔的火化設備並非開放給公眾使用,而是提供予寺中住持及有淵源的善信。而有需要的善信是透過寶蓮襌寺的執委洽談後,再由執委問准住持,獲批後才能在此進行火化。來坐落於大嶼山的寶蓮禪寺,前身為大茅蓬,並建於1906年,及至1924年正式命名為寶蓮禪寺。而寺中海會靈塔的骨灰龕位場地,環境清幽寧靜,已故天后梅艷芳的骨灰靈位亦安放於此。2013年病逝的著名功夫導演劉家良,其遺體亦移送此地進行火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