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舊愛幸福】熊黛林心急生仔 __,熊黛林,

【舊愛幸福】熊黛林心急生仔娛樂要聞熊黛林郭富城終於肯成家立室,其多位的前任女友都已嫁作人妻。熊黛林06年拍MV而相戀(圖),08年熊黛林生日,更在城城 ...


【舊愛幸福】熊黛林心急生仔

娛樂要聞


熊黛林

郭富城終於肯成家立室,其多位的前任女友都已嫁作人妻。

熊黛林

06年拍MV而相戀(圖),08年熊黛林生日,更在城城寓所33小時煙韌纏綿,但二人拍拖7年後分手。14年熊黛林戀上郭可盈弟弟郭可頌,兩人去年結婚並積極造人。

藤原紀香

00年拍《雷霆戰警》撻着,翌年紀香來港與城城補祝其30歲生日,城城被爆在紀香下榻酒店過夜。07年紀香與陣內智閃婚,兩年後離婚,去年再嫁片岡愛之助(圖)。



Amanda S.

00年得城城到Amanda香閨纏綿,女方穿內衣送城城出門。11年Amanda嫁意大利男友Christian,3年後離婚。日前她帶拍拖兩年半的男友出席活動(圖),揚言有意再婚。



鍾麗緹

93年為城城拍《希臘之旅》音樂特輯時撻着。鍾麗緹98年跟Glenn婚後生下女兒Yasmine,一年後與嚴錚再婚及生下兩女,11年離婚。去年鍾麗緹三嫁張倫碩(圖)。



姚正菁

城城曾自爆入行初期發展地下情,當時女友對他不忠,矛頭似指姚正菁。姚正菁早年結婚後生下兩女,惟去年傳她與老公分開多年。上年拍到姚正菁獲中年男陪行街(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