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紀香演搞笑舞台劇騷導彈胸 __,紀香,藤原紀香,

藤原紀香穿上粉紅色貼身長裙亮相,大晒導彈身材。45歲日本女星藤原紀香與諧星前夫陣內智則離婚後,去年3月再婚嫁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不知不覺已經一年。紀 ...


藤原紀香穿上粉紅色貼身長裙亮相,大晒導彈身材。

45歲日本女星藤原紀香與諧星前夫陣內智則離婚後,去年3月再婚嫁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不知不覺已經一年。紀香嫁入梨園後,除了經常以賢內助身份陪老公出席歌舞伎活動打點外,亦不忘個人演藝事業。紀香將與一班阿叔男星合演搞笑舞台劇,昨日便舉行記者會。

紀香一副鬥格,穿上粉紅色貼身長裙亮相,大晒導彈身材。劇中飾演紀香前夫兼醫生的老牌男渡邊正行乘機抽水說:「扮演醫生時,我會以日劇《A LIFE~心愛的人~》的木村拓哉作參考,至於扮演紀香前夫時會以『某人』作參考。」令紀香露出苦笑表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