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卓林不滿被迫服藥報警!吳綺莉保釋返家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吳綺莉話佢仲未聯絡囡囡卓林。44歲藝人吳綺莉昨日涉嫌刑事恐嚇被捕,在本月23日下午其17歲女兒吳卓林報案,稱被人恐嚇,案件由灣仔警區重案組跟進。據消息 ...


吳綺莉話佢仲未聯絡囡囡卓林。

44歲藝人吳綺莉昨日涉嫌刑事恐嚇被捕,在本月23日下午其17歲女兒吳卓林報案,稱被人恐嚇,案件由灣仔警區重案組跟進。據消息透露,有人疑叫不適的卓林食藥,但卓林堅決拒絕服藥,兩人發生言語爭拗,期間有人發晦氣憤然說:「唔食藥不如死咗去」有人因而受驚,遂向警方求助。事件由於涉及藝人比較敏感,故警方交由重案組跟進。

本月24日下午,被扣查一個通宵的吳綺莉終於返家休息,到了晚上8點許,她步出寓所取外賣,隔住鐵閘看到她眼腫腫,雙眼泛紅,面容憔悴。當有記者問到她精神如何,會否好攰時,她即說:「冇嘢講啦,你哋走」問到有否跟女兒卓林聯絡時,她即說:「未呀!」並返回寓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