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決定原諒自己!薛凱琪走出抑鬱症陰霾 __,薛凱琪,

有咩唔開心事記得搵人傾訴!歌手薛凱琪(Fiona)接受DJ陳海琪《夜渡維港》節目訪問,Fiona講到早年患上抑鬱症,她坦承自己有半年多時間都在吃心理醫 ...


有咩唔開心事記得搵人傾訴!

歌手薛凱琪(Fiona)接受DJ陳海琪《夜渡維港》節目訪問,Fiona講到早年患上抑鬱症,她坦承自己有半年多時間都在吃心理醫生開的藥,患病初期不斷埋怨上天為甚麼不幫幫自己。後來她突然醒悟過來,原因是認識了一對教心理的夫妻,他們叫Fiona跟上天說願不願意原諒所謂傷害過她的人,覺得自己快要死的她認為人之將死其言也善,於是報出了一個個人名,最後意識到要原諒的其實是自己。因為抑鬱症,Fiona長大了,懂得要先原諒自己才可原諒別人。如今她會把不開心事情與閨蜜分享,亦會借助打坐讓心靈得到平衡。

Fiona回憶患抑鬱症最嚴重時很想死,但一想到她的父母要為年輕女兒準備葬禮即覺得自己很自私,正是因為對父母的責任感令她打消死的念頭。而從那時起,Fiona大部分情歌都不是悲慘的,即使是悲哀的,到最後亦會為大家帶來盼望。講到將於四月初舉行音樂會,Fiona表示今次不賺錢又任性的的小型音樂會是送給粉絲,她希望粉絲可以看到她在家唱歌的樣子,她亦為專屬粉絲俱樂部的粉絲畫了一些畫,希望通過藝術的魅力為大家傳遞正能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