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終極失望】十年三大冤屈 __,

【終極失望】十年三大冤屈劉永健離開無綫北上發展,全因過去十年受了不少委屈,當中有三件事更令他對無綫徹底失望。冇證開工高層嘲諷於01年因未做夠騷被無綫要 ...


【終極失望】十年三大冤屈

劉永健離開無綫北上發展,全因過去十年受了不少委屈,當中有三件事更令他對無綫徹底失望。



冇證開工

高層嘲諷

於01年因未做夠騷被無綫要求延半年約還騷,半年都沒有收入,有高層更向他說:「你都唔志在你爸爸劉家榮,你咪返屋企問爸爸攞錢囉!」

冇證開工

02年曾被安排拍劇集《衝上雲霄》後忽然取消,之後只安插他演路人甲乙丙丁戊,但首日入機場開工時入不到閘,原因是根本沒人替他做證件,完全感到不被尊重。

呃做閒角

07年藝員部經理致電叫他拍劇集《師奶兵團》,強調五集戲好重要,角色要帶出故事,但最終發現原來只是兩、三場回憶戲份,覺得被玩兼受折磨,最終他連那個騷錢都不要便離開。



 



劉永健認為贏得尊重緊要過大紅大紫。(攝影:馮峰、Neo、沈健程)



劉永健細訴入行經過。



在《師奶兵團》就只得兩、三幕flashback。(電視截圖)



自嘲在《衝上雲霄》扮演路人甲乙丙丁戊。(電視截圖)



劉永健感激TVB為他帶來少許名氣,但離開時是失望的。



劉家榮(資料圖片)



劉家榮(右)與傅聲(左)好老友,中間小朋友係劉永健。



劉永健小時候經常跟爸爸出入片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