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胡家驊設靈 吳婉芳哀傷離開靈堂 __,吳婉芳,胡家驊,

吳婉芳神情哀傷。前港姐吳婉芳的丈夫胡家驊日前猝逝,今日胡家在香港殯儀館設靈。晚上十時十五分,吳婉芳與兩子一女一同離開靈堂,吳婉芳戴着墨鏡坐在車內,見她與子女都神情哀傷,而另一輛車載着胡家驄。之後他們直駛大坑寓所,期間更有私家車攔截傳媒追訪。去到大坑寓所,有工人早已預備火盆,讓吳婉芳等人跨火盆。另外,梁佩瑚亦與老公一同離開,問到吳婉芳心情平伏沒?梁佩瑚沒有回答。再問吳婉芳現在有何打算?會否出國散心? ...


吳婉芳神情哀傷。

前港姐吳婉芳的丈夫胡家驊日前猝逝,今日胡家在香港殯儀館設靈。晚上十時十五分,吳婉芳與兩子一女一同離開靈堂,吳婉芳戴着墨鏡坐在車內,見她與子女都神情哀傷,而另一輛車載着胡家驄。之後他們直駛大坑寓所,期間更有私家車攔截傳媒追訪。去到大坑寓所,有工人早已預備火盆,讓吳婉芳等人跨火盆。

另外,梁佩瑚亦與老公一同離開,問到吳婉芳心情平伏沒?梁佩瑚沒有回答。再問吳婉芳現在有何打算?會否出國散心?梁佩瑚說:「未知道。等佢休息下先。」之後梁佩瑚便與老公步行離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