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特首選戰:林鄭當選:曾俊華一度哽咽 曾冀像巴塞反勝 __,特首,曾俊華,

曾俊華發表敗選感言時一度哽咽。(黃仲民攝)特首選舉結束,林鄭月娥以777票當選新一屆特首,而另一候選人曾俊華則以365票落敗。曾俊華發表敗選感言時一度 ...


曾俊華發表敗選感言時一度哽咽。(黃仲民攝)

特首選舉結束,林鄭月娥以777票當選新一屆特首,而另一候選人曾俊華則以365票落敗。曾俊華發表敗選感言時一度哽咽,更數度因情緒激動而停頓。他坦言接受選舉結果,並衷心祝願林鄭當選,希望市民不要為結果氣餒,勿忘初衷,為香港和解努力。他又呼籲市民放下己見,以包容精神迎接未來5年。

曾俊華表示,曾期望能像巴塞隆拿足球隊一樣反敗為勝,但原來無論踢得幾好入幾多球波、有幾多人支持,亦未必會勝出。他感謝家人及團隊支持,還有小薯仔義工團隊,又多謝支持其眾籌的市民,和投票支持他的選委。

他讚揚公務員團隊專業,達世界級水平,又以身為公務員而驕傲。他形容今次選戰回憶,足夠他咀嚼一生,雖然選戰輸了,但香港沒有輸。雖然他個人的公務員生涯已是黃昏,但香港卻是旭日初升的黎明。

對於未來去向,曾俊華指尚未考慮,會先睡幾天休息後再想,至於未來立法會補選及再參加下屆特首選戰,曾拒絕參與,笑言「不想做Regina 2.0(葉劉淑儀)」。另有記者問到是否有黑哨時,曾俊華指,「人哋入波多過你咪贏囉」,他又說「場場波都有茅波,但可以有Penalty,自己有啲入有啲唔入。」有記者指選舉是否受北京影響,曾回應稱沒有證據相信這個說法,他指未來5年施政並不容易,希望市民多些鼓勵支持林鄭,他又寄語林鄭努力與泛民溝通,尋求共通點推行政策。

特首選舉新聞專輯:

http://on.cc/hkceelection2017/index.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