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胡家驊出殯 學友與吳婉芳二子互相安慰 __,學友,吳婉芳,胡家驊,張學友,

胡家驊摯友張學友(右圖右)與其二子胡智同互相安慰。吳婉芳丈夫胡家驊今晨舉行出殯儀式,並在寶蓮禪寺海會靈塔作最後告別,在場內時吳婉芳和子女也淚流滿面,在場外則聽到誦經聲音。約9時53分,長子胡智略先行離開,並登上旅遊車。大約相隔半小時,吳婉芳與二子胡智同及及女兒胡智晴再一同離開寶蓮禪寺,全程低頭。而同行還有張學友,雖然他難掩呆傷但表現堅強,與智同互相輕拍作安慰及握手,並照顧契妹吳婉芳,隨後再乘旅遊巴 ...


胡家驊摯友張學友(右圖右)與其二子胡智同互相安慰。

吳婉芳丈夫胡家驊今晨舉行出殯儀式,並在寶蓮禪寺海會靈塔作最後告別,在場內時吳婉芳和子女也淚流滿面,在場外則聽到誦經聲音。約9時53分,長子胡智略先行離開,並登上旅遊車。

大約相隔半小時,吳婉芳與二子胡智同及及女兒胡智晴再一同離開寶蓮禪寺,全程低頭。而同行還有張學友,雖然他難掩呆傷但表現堅強,與智同互相輕拍作安慰及握手,並照顧契妹吳婉芳,隨後再乘旅遊巴離開。

而胡家驊兄弟胡家驥、胡家驃及胡家驄同樣垂頭離開,一眾喇嘛亦相繼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