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百日狂政:國會演說:特朗普倡「要和諧不要戰爭」 __,特朗普,

特朗普發表國會演說。(美聯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於當地時間周二晚,在國會向參眾兩院發表題為「復興美國精神」的演說,闡述立法優先要務。根據白宮事前發放的演說內容,特朗普演說的兩大重點是廢除「奧巴馬醫改」(Obamacare)及改革稅制,他同時呼籲美國上下要放遠目光及停止小爭執。(以下為香港時間)1112特朗普在結束演說前,呼籲全國上下要放遠目光及停止小爭執,稱只需要有分享夢想的勇氣。他說:「由今天起 ...


特朗普發表國會演說。(美聯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於當地時間周二晚,在國會向參眾兩院發表題為「復興美國精神」的演說,闡述立法優先要務。根據白宮事前發放的演說內容,特朗普演說的兩大重點是廢除「奧巴馬醫改」(Obamacare)及改革稅制,他同時呼籲美國上下要放遠目光及停止小爭執。

(以下為香港時間)

1112

特朗普在結束演說前,呼籲全國上下要放遠目光及停止小爭執,稱只需要有分享夢想的勇氣。他說:「由今天起,我們的志向將令美國更強大,並不再因我們的恐懼而受拖累。我希望所有國民可以擁抱復興美國精神,並且相信自己、自己的未來及美國。」

1105

特朗普強調,他的工作僅僅是代表美國,而非代表全世界。但他指,減少衝突會令美國更好,而美國要從全球過去的戰爭與毀滅中學習,美國人只想要和諧穩定,不要戰爭及衝突;美國願意尋求新朋友、建立新合作關係。

1102

特朗普提及外交政策,指目標是與世界作出直接、堅定及有意義的互動,美國強烈支持北約,但稱盟友必須履行他們的財政義務,稱預期北約、中東及太平洋的盟友,在戰略及軍事層面擔任直接及有意義的角色,同時支付他們的財政分擔。

1058

特朗普稱為確保美國安全,必須令美國軍人得到需要的裝備,預防及參與戰爭,宣布已向國會提交新的財政預算重建軍隊,更稱這是美國史上國防開支增幅最大的一次。

1056

特朗普稱,將會設立一個名為VOICE的辦公室,專門紀錄非法移民罪案,為不獲主流傳媒所關注的受害人發聲。他邀請了4名國民出席演說,他們的家人都被非法移民所殺害。

1045

特朗普呼籲為了美國及國民的利益,民主共和兩黨應該合作,指其政府有意與兩黨合作,令兒童保健容易獲得及負擔得起、投資婦女健康、宣揚清潔空氣及水,重建軍隊及基建。

1040

特朗普形容「奧巴馬醫改」已經失敗,呼籲民主共和兩黨與政府合作,從崩潰的奧巴馬醫改災難拯救美國民眾。特朗普只列出5大令醫改更佳的原則,但沒有提及詳細方案。

1035

特朗普提及「國家重建」,將向國會要求1萬億美元的基建支出,置換美國「破碎的基礎設施」,重點包括道路、橋樑、隧道、機場及鐵路。另外,他又提到自從中國於2001年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後,美國已經失去6萬間工廠。

1029

特朗普談及移民與國家安全時,稱「我們即將在南部邊境,興建一幅偉大、偉大的圍牆」,同時指已經把國內的「壞人」驅逐出境。特朗普又稱已採取強硬措施,保護國家免受極端回教恐怖主義攻擊。

1022

特朗普提及已經開始清除政府的貪腐情況,包括禁止行政部門官員5年內成為說客,以及終身禁止官員成為外國政府的說客。

1015

特朗普說,美國將於9年後迎來建國250周年:「但當到了這個日子時,美國會變成如何?我們會留下一個怎樣國家給予子女?」

1014

特朗普開始演說,他首先罕有提到黑人歷史月及民權,之後提及近日破壞猶太人墓地的事件,指這提醒全國民眾,雖然國家在政策上處於分裂,但國民在譴責仇恨及魔鬼時,應該團結一致。

1005

特朗普步入國會,第一夫人梅拉妮亞及其餘家庭成員早已入場。

0950

有記者拍到特朗普於前往國會的途中,在總統專車內為接下來的演說排練。

0912

在移民政策上,特朗普將指執行移民法律可以帶來經濟效益,包括提高工資、幫助失業民眾、節省數十億美元,並令社區更安全。在國家安全議題方面,特朗普將指絕不容許恐怖主義在美國境內建立灘頭堡,不容國家成為極端分子的庇護。

0910

特朗普將在演說談及改革稅制,將會降低企業稅,令美國企業可以在全球各地與任何人競爭。

0905

白宮發放特朗普演說摘錄,特朗普將呼籲國會廢除及取代「奧巴馬醫改」,並改革國家醫保制度,使之選擇更多、讓更多人受惠及降低價格,同時提供更佳的醫療服務。

全方位追擊特朗普狂潮 即上「狂人入主白宮」專頁

http://on.cc/uselection201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