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郭富城:天王封盤?郭富城被傳下月低調娶方媛 __,方媛,郭富城,

係咪可以恭喜定先呀?「舞台王者」郭富城於2015年底被踢爆與內地女模方媛「撻着」,向來感情低調的城城一反常態在公開網誌認愛,上載與女友在車箱的十指緊扣 ...


係咪可以恭喜定先呀?

「舞台王者」郭富城於2015年底被踢爆與內地女模方媛「撻着」,向來感情低調的城城一反常態在公開網誌認愛,上載與女友在車箱的十指緊扣相,接住又放閃上載兩人撐枱腳合照,近年方媛不時來港捧男友場,更以女主人身份高調在活動上行來行去,近月屢傳兩人好事近,51歲的城城日前出席活動時露口風表示要成家立室及生小朋友。

剛剛有網友爆料指城城與女友方媛將於下月在港結婚,網民留言說:「剛才聽銀行工作人員說,她一個朋友要換港幣,說下個月父母要去香港參加表妹婚禮,表妹跟郭富城結婚,表妹是方媛。」其實城城與方媛拉埋天窗並不出奇,原因近年城城接受傳媒訪問時疑似為人生大事舖路,透露想組織家庭及開枝散葉,未知方媛是否懷有城城骨肉呢?

另外,方媛昨晚亦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自拍照,似是在髮型屋整理頭髮,並留言「減頭髮吖」,網民隨即留言說:「要結婚了哦,恭喜你哦,打扮漂亮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