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天氣不似預期 張學友首場戶外騷好緊張 __,學友,張學友,

最緊要順利完成。歌神張學友的巡迴演唱會《ACLASSIC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繼去年在北京首站,上週五(3月24日)去到惠州開騷開第63場 ...


最緊要順利完成。

歌神張學友的巡迴演唱會《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繼去年在北京首站,上週五(3月24日)去到惠州開騷開第63場演唱會,全場觀眾達4萬人。更首次將演唱會從館內搬出戶外演出,四面台的設計不論是燈光舞台、音響設備等都全面升級,每一邊台各增加3面大型LED屏幕,務求讓觀眾享受360度視覺無死角的視覺效果!除此之外,現場亦出動了航拍機捕捉現場畫面及與觀眾的互動,學友表示:「戶外場首演感覺好像是第一場演出,很緊張。很開心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也很喜歡和觀眾靠近,跟大家緊密在一起演出的感覺!」他直言作戶外演出天公作美,讓這次的戶外演出可以順利進行,並感謝所有入場支持的歌迷及工作人員。

學友今次的巡迴都面臨各種無法預測的問題,例如惠州站天氣尤如夏天,但25日到珠海站,溫度就相差10多度更下起雨來,但歌迷的熱情不減,現場除了買到門票的觀眾,場外居然還聚集約一萬多名沒有門票的歌迷在外聽學友唱歌,下着雨開騷很危險,但學友仍然專業的演出,完成更高難度的經典挑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