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什麼!?揭秘真實的《西遊記》:其實孫悟空早已經死在取經途中!一切都是唐憎的幻想!? __,西遊記,

1490699076-4dbf8b
相信大家都應該看過《西遊記》吧,在其中的孫悟空的本事大家都知道,我猜想他是眾多男生小時候的偶像吧!今天閒著無聊又翻開了《西遊記》大體看了一遍,一重大發 ...


相信大家都應該看過《西遊記》吧,在其中的孫悟空的本事大家都知道,我猜想他是眾多男生小時候的偶像吧!今天閒著無聊又翻開了《西遊記》大體看了一遍,一重大發現,吳承恩竟然在《西遊記》有這麼一重大伏筆

1490699077-6fdf75

看《西遊記》第五十七回,說是「六耳獼猴」化作孫悟空的摸樣,傷了唐僧,後又和孫悟空大打出手......這位假孫悟空,實力不用多說了吧,和真孫悟空一般無二,大戰孫悟空,鬧到上天入地下海。在唐僧那:念緊箍咒,兩個都喊疼,自然看不出哪個真假;到天宮:拖塔天王拿照妖鏡照,也看不出;又到觀音那:觀音也看不出。最後到幽冥處閻羅那,經「諦聽」聽過之後,「諦聽」卻說:「我看出來了,卻不敢說」......最後還是如來老佛爺道出六耳真身並用金缽盂罩住,才被孫悟空一棍子打死。這是整個故事,看似很簡單,很完整,不過,我發現一個天大的伏筆。我們現在先假設一下,被打死的那個是悟空,活的那個是六耳獼猴。我這不是胡說的,是有道理的,一下是我的一些理論:

1490699077-5ce4f4

一、六耳獼猴和孫悟空一模一樣,誰也看不出來,就算如來騙大家說六耳獼猴就是真的悟空,而這個謊言,也只有如來知道真相,真正的孫悟空,他只是個啞巴吃黃連。

二、六耳獼猴很有可能是如來安排的一個托,大家都知道,孫悟空是個叛逆者,而如來是西天的最高統治者,哪個統治者會允許一個叛逆者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再加上,大家都知道的,孫悟空一向不敬重如來。所以如來會想方設法消滅孫悟空。當然不能明白著把孫悟空直接殺了,所以才出現一個一模一樣的悟空,殺孫悟空於無形。而這個也是有證據的。

李靖的照妖鏡分不出真假,諦聽已經知道但卻沒說,「佛海無邊」四個字很有含義。

1.比如在地府裡面,經「諦聽」聽過之後,「諦聽」明知道真假,卻不敢說,其想法肯定不是怕兩個悟空大鬧地府,而是這個六耳獼猴有很強大的後台,那就是如來。所以,「諦聽」自然不敢說出真相。

2.其次,可以證明「諦聽」不是真正的怕二猴大鬧地府的原因還有一個,大家都知道,當時在場的還有一個法力很強的人,當然,不是閻羅,閻羅和這人比,是天壤之別,這人就是「地藏王菩薩」,「地藏王菩薩」何許人啊,是佛教四大菩薩之首,與觀音、文殊、普賢齊名,可見此人厲害。既然有這麼厲害的佛門中人在此,難道「諦聽」還擔心這兩潑猴會鬧了地府不成?

1490699077-95ba8f

三、大家都知道,孫悟空的師傅是「菩提祖師」,「菩提祖師」何許人?《封神榜》上有個線索,就是「混鯤祖師」的徒弟,而恰巧,「混鯤祖師」弟子無數,而讓他最得意的兩大弟子,便是如來(又名「接引道人」)和菩提祖師(又名「准提道人」).....

一個大膽的想法,既然兩位聖人是同門師兄,且《封神榜》中曾經略提到過,說二弟子准提道人(也就是說菩提祖師),其間不知與接引道人(如來)間發生了什麼變故,卻神秘消失,從此再不聞蹤跡。這是一個很有力度的線索,證明二人之間有矛盾。然後再回到孫悟空,而孫悟空又恰巧是菩提祖師的徒弟,如來見到昔日仇人的徒弟,又有翻天覆地之本領,不想方設法除之更待何時?

四、西遊記上講述了孫悟空在菩提祖師處學了一身法術之後神通廣大。而恰巧,和冒充孫悟空的六耳獼猴卻也擁有和孫悟空一模一樣的法術,甚至連長相聲音裝的都完全一樣??這是巧合嗎?大家都知道孫悟空只學個72變和觔斗雲都學了幾年,六耳獼猴不可能不學就天生就有這本領吧?肯定有和孫悟空同門出處的高人指點,自然菩提祖師不會在此之列,因為老人家既然有了孫悟空這樣有情有義的徒弟,難道還要在造出一個六耳獼猴來和孫悟空對著幹嗎?所以,指點六耳獼猴來和孫悟空對著乾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菩提祖師的同門師兄,如來。如來說這話看上去好像很高興其中一位美猴王說的卻是「弟子」。

五、再回到《西遊記》第五十八回,話說,二猴打鬧到如來這裡要如來辯個真假.....如來卻對眾佛說:「我觀假悟空乃六耳獼猴也。此猴若立一處,能知千里外之事,凡人說話,亦能知之,故此善聆音,能察理,知前後,萬物皆明。與真悟空同象同音者,六耳獼猴也」。經如來這麼一說,眾佛知道了,原來天下眾生中還有這麼一個叫「六耳獼猴」,而西遊記的讀者們卻忽略了如來的這一句話里的一個線索:如來說的意思是,此猴和孫悟空不同,孫悟空是「靈明石猴」,同變化,識天時,知地利,移星換斗。而六耳獼猴是「知前後,萬物皆明」。很厲害吧,竟然知道過去和未來發生的一切事。

這是一個很大的破綻!!!既然六耳獼猴知道他的未來將要被如來制服,被孫悟空一棒打死,他為什麼還要和孫悟空到如來處辯真假,那不是自討苦吃嗎?所以只有一個可能,如來早都把事情安排的妥當,在他的說明下,讓眾佛都以為六耳獼猴就是「真悟空」,而真正的悟空,卻被當成了「六耳獼猴」被如來制服,然後被一棒打死

而當「六耳獼猴」被打死之後,一向慈悲為懷的如來卻沒一點怪罪之意,只是合併雙手,道了句:「善哉,善哉!」.....大家都知道,以如來的本領,當「孫悟空」想要一棒子打死「六耳獼猴」的話,如來想要出手相救,是何等的容易,可見,如來本意就是想讓他死。而「六耳獼猴」本無太大的罪過,也就是和孫悟空大鬧了下,一向慈悲的如來何必要讓他死呢,想當年孫悟空鬧了龍宮,鬧了地府,鬧了天宮,如來都還沒讓他死呢,怎麼「六耳獼猴」這麼一個小小的錯誤就要必須死呢?這裡面肯定有隱情。所以那個隱情就是,如來是真正想處死的是孫悟空,而被一棒子打死的,卻恰好是真正的孫悟空



六、
大家會以為,孫悟空不是已經被生死薄刪除了名字,又吃了那麼多蟠桃和仙丹,早都可以長生不老,也有了金剛不壞之軀,怎麼能這麼容易就給打死了呢。這個也許就只有如來自己知道了,大家可以想像,如來既然當年有能力把孫悟空壓打五行山,現在雖然殺不了孫悟空,當然也肯定有辦法讓孫悟空永遠消失的活著。

1490699077-2157dc



七、
又回到孫悟空的師傅「菩提祖師」這。西遊記里曾經記載,孫悟空在大鬧天宮之後,惹了一大堆麻煩只好跟著唐僧西天取經,遇到困難又回去找他師傅「菩提祖師」的時候,「菩提祖師」早已不見蹤影,只是和孫悟空隔空說話,並不見面。這是為什麼呢?想必孫悟空用「菩提祖師」所教的本領大腦天宮之後,如來必有察覺,肯定會發現此七十二變和觔斗雲正是同門法術。剛才我也說過了,菩提祖師和如來曾經因為一些矛盾,後來菩提祖師隱居了。如果如來看到孫悟空的本領後,肯定便知此本領肯定是菩提祖師所受,自然要追尋這個消失已久的仇人。所以,菩提祖師得知孫悟空大鬧天宮之後,為防止不必要的麻煩,也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

而話又說回來了,菩提祖師本領並不亞於如來,這個可以從《西遊記》第八回看出,其中有一段,如來說:「我西牛賀洲者,不貪不殺,養氣潛靈,雖無上真,人人固壽」。大家注意了,如來說,「西牛賀州,雖無上真」,這恰恰說明,菩提在西牛賀洲傳道能逃過如來法眼,說明菩提不比如來差。

1490699077-1df455

八、大家發現沒,在真假美猴王事出之前,孫悟空並不完全都聽唐僧的話,甚至有時候,還鬧個小矛盾,導致唐僧只好念緊箍咒,典型的一個叛逆者形象。可自從真假美猴王事出之後,孫悟空從此保護唐僧安安分分。而以此事可以看出,孫悟空前後可判若兩人。我猜測,孫悟空已被如來利用六耳獼猴一戰中,安安靜靜、無人知曉的收服了。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


來源 source: http://www.hotnew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