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洪永城做外賣仔 餵飽唐詩詠 __,唐詩詠,洪永城,

洪永城:放心,我唔會畀你餓親!洪永城與唐詩詠拍拖兩年多以來,不時傳出感情亮紅燈,早前更有指男方翻撻舊愛,令二人陷入冷戰致戀情告急,Tony其後在社交網 ...


洪永城:放心,我唔會畀你餓親!

洪永城與唐詩詠拍拖兩年多以來,不時傳出感情亮紅燈,早前更有指男方翻撻舊愛,令二人陷入冷戰致戀情告急,Tony其後在社交網發文力證情未變。而愛得難捨難離的二人,即使近日因工作關係頻頻見面仍見不夠。

溫馨送外賣

日前二人一同出席灣仔的活動後,Natalie先驅車離開,約半小時後Tony才駕車直駛筲箕灣,見他下車後急急腳前往購買馳名魚蛋粉,問到是否為女友送外賣時,Tony「Lam Lam脷」兼陰陰嘴笑說:「咁都畀你估到。」之後便抽着大袋外賣,直闖Natalie位於將軍澳的香閨,餵飽女友。男友溫馨送外賣,Natalie亦相當識做,特地將自己的座駕泊在屋苑外,讓出車位方便男友直駛入停車場泊車。

連擦兩餐

至於沒男友陪伴的日子,Natalie似乎食極唔飽,日前她於九龍塘工作後,便與兩名女友人往觀塘的餐廳醫肚,逗留約兩小時後離開。接着她又驅車往銅鑼灣,會合前DJ好友拿拿淋食肆再大擦一餐,及至晚上九時許才埋單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