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擸兩女棄糟糠】風之子搭上巨胸翠如 鄧月平搶人老公真面目 __,翠如,鄧月平,黃翠如,

巨胸翠如鄧月平,最近被拍得搭上已婚的「風之子」,即前香港拳王杜恆霖,兩人於紅磡同居,更明目張膽當街煙韌。杜恆霖(Bryan)於2012年與 ...


巨胸翠如鄧月平,最近被拍得搭上已婚的「風之子」,即前香港拳王杜恆霖,兩人於紅磡同居,更明目張膽當街煙韌。杜恆霖(Bryan)於2012年與𡃁模老婆黃芊瑜(Kit)結婚,婚後育有兩女 。今次Bryan背妻偷食,不但令大好家庭毁掉,更狼死到趕走老婆迎新歡入屋,十分離譜!

至於單親家庭出身的鄧月平,之前接受訪問時,曾自稱保守,指自己仍是處女身,談及拍拖兩次,都因為不肯與男朋友有婚前性行為,最後分手收場。不過現實生活,啱啱滿19歲的她,不但令30歲拳王貼貼服服,對方更連老婆都唔要,這位「純情玉女」認真唔簡單。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