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重溫女神經典 __,女神,

重溫女神經典

在90年代影壇紅極一時的張敏,是昔日性感女神的代表,常在周星馳的電影裏演出為人熟悉,過往亦有不少經典角色!

綺夢

重溫女神經典在90年代影壇紅極一時的張敏,是昔日性感女神的代表,常在周星馳的電影裏演出為人熟悉,過往亦有不少經典角色!綺夢1990年電影《賭聖》張敏飾演「綺夢」最為人熟悉,戲中經常以90年代性感造型上陣,特徵為腋下一顆痣,當時「綺夢」被綁架,令到愛慕者周星馳神不守舍,未能施展特異功能,當中經典情節由吳君如Show痣假扮「綺夢」,陪伴周星馳曬太陽及食龍蝦。MissHo1991年電影《逃學威龍》張敏飾 ...


1990年電影《賭聖》張敏飾演「綺夢」最為人熟悉,戲中經常以90年代性感造型上陣,特徵為腋下一顆痣,當時「綺夢」被綁架,令到愛慕者周星馳神不守舍,未能施展特異功能,當中經典情節由吳君如Show痣假扮「綺夢」,陪伴周星馳曬太陽及食龍蝦。

Miss Ho

1991年電影《逃學威龍》張敏飾演春風化雨的中學老師Miss Ho,對學生循循善誘。而假扮學生潛入校內查案的周星馳,受不住校園生活意圖逃學,在Miss Ho關心及輔導下變得發憤圖強努力讀書,最後成功破案後抱得美人歸。

戚秦氏

1994年電影《九品芝麻官》張敏飾演慘角戚秦氏,戚家一家十三口被水師提督之子常威所殺,自己亦被對方迷姦,告上衙門卻反被陷害,最後獲原本只是九品官的周星馳成功告御狀,更被皇帝封為八府巡按重審案情。

太后

1992年電影《鹿鼎記》中,張敏同時飾演真、假太后,形象高貴優雅又不失威嚴,兩角色性格極端,真太后被困多年非常軟弱,而假太后武功高強,其中一幕更與同樣渴望得到「四十二章經」的吳孟達大打出手,相當經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