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區區有女神》:進擊葵涌!唐紫睿踩入球場格鬥勁爆笑 __,唐紫睿,女神,

今集《區區有女神》請嚟唐紫睿!唐紫睿(Hazel)去年參加格鬥比賽狂操體能,最終贏得冠軍建立打女形象,在新一集《區區有女神》重遊讀書及長大的葵涌區。除了變身學生妹在商場狂掃小食買平貨外,她又走入運動場挑戰街坊,玩勻跳繩、打羽毛球、踢波與體能測試,堪稱「四項鐵人賽」!Hazel全程「大蝦細」,專揀年紀小的街坊做挑戰者,以為一定贏開巷?錯了,原來小朋友亦非等閒之輩!挑機者讚好嘢Hazel起初走入田徑場 ...


今集《區區有女神》請嚟唐紫睿!

唐紫睿(Hazel)去年參加格鬥比賽狂操體能,最終贏得冠軍建立打女形象,在新一集《區區有女神》重遊讀書及長大的葵涌區。除了變身學生妹在商場狂掃小食買平貨外,她又走入運動場挑戰街坊,玩勻跳繩、打羽毛球、踢波與體能測試,堪稱「四項鐵人賽」!Hazel全程「大蝦細」,專揀年紀小的街坊做挑戰者,以為一定贏開巷?錯了,原來小朋友亦非等閒之輩!

挑機者讚好嘢

Hazel起初走入田徑場特意挑選一名比她高大的「青年軍」Mark鬥做平板支撐,她保持姿勢近兩分鐘,成績不俗,但眼見Mark「長做長有」,她最終決定認輸,Mark大讚Hazel:「佢體能都好好呀!女仔嚟講算好嘢!」Hazel之後再與16歲「李仔」鬥做Sit Up,身為田徑好手的「李仔」以次數取勝,贏得與女神自拍的機會。

初哥踢波入兩球

連敗兩回的Hazel轉而變陣與兩名女童打羽毛球及跳繩,最終贏番!雖然她們年紀較小,Hazel擺明「蝦細路」,但全程搞笑度十足,氹得小妹妹非常開心,未有介意輸贏,最緊要玩得開心!在最終回,Hazel決定挽回一點面子,向一班足球小將下戰書,以5球定點射門決勝負,幾位少年起初被她的戰鬥格嚇親,落場後才得知她原來是首次踢波,竟然連射門都唔識,成班波友仔笑爆肚皮,結果5球只入1球,反觀「耍盲拳」的Hazel就入了兩球, 姑勿論賽果,眾人的笑聲傳遍球場,認真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Hazel完成Mission,總算保住「運動女星」招牌,但已玩到氣喘, 她說:「原本以為時下年青人都係低頭族唔多郁動,估唔到大家體能都好好!要操番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