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金正男遇刺:金正男遇刺︰兩女疑犯出庭 正式被控謀殺 __,金正男,

段氏香(左圖)和艾莎(右圖)出庭應訊。(互聯網圖片)北韓領袖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被殺案,兩名女疑犯、越南籍的段氏香及印尼籍的艾莎,周三在馬來西亞警方嚴密押送下到法院應訊,二人被控謀殺罪。越南駐馬來西亞大使館代表和印尼駐馬來西亞副大使於周三上午9時半,先後抵達法院。記者爭先恐後拍攝,現場發生小衝突。段氏香及艾莎在當局安排下,乘坐警車前往位於首都吉隆坡的法院。當局嚴陣以待,途中派出20輛車、逾1 ...


段氏香(左圖)和艾莎(右圖)出庭應訊。(互聯網圖片)

北韓領袖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被殺案,兩名女疑犯、越南籍的段氏香及印尼籍的艾莎,周三在馬來西亞警方嚴密押送下到法院應訊,二人被控謀殺罪。

越南駐馬來西亞大使館代表和印尼駐馬來西亞副大使於周三上午9時半,先後抵達法院。記者爭先恐後拍攝,現場發生小衝突。段氏香及艾莎在當局安排下,乘坐警車前往位於首都吉隆坡的法院。當局嚴陣以待,途中派出20輛車、逾100名警員及特警,護送她們到法院。

警方使出聲東擊西的計謀,駕駛警車環繞法庭一周,再繞到另一右側門送疑犯進入法庭。大批媒體立即緊追警車到法庭後門企圖拍攝,但多名警員及特警禁止媒體越過警衛線。身穿T恤的段氏香和艾莎,最終在警員押送下進入法院。

當法庭向段氏香宣讀謀殺控罪後,她以英語表示︰「我明白,但我沒有罪。」她短暫望向公眾席,其後被帶離法庭。而另一疑犯艾沙亦同樣被控謀殺,其代表律師表示,她的雙眼通紅,並表示自己無辜。若被定罪,她們最高可被判死刑。

金正男上月13日在機場疑遭段氏香及艾莎前後夾擊,把VX神經毒劑抹在他的臉上。金正男遇襲後,向機場職員求助,並在機場診所內接受治療,但送院不久後死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