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網傳深圳餐廳聘比堅尼女郎侍客 結果是... 政治時事,

網傳羅湖一家烤肉餐廳聘請多名身穿比堅尼女郎當侍應,但涉事餐廳卻否認。(網上圖片)網上近日熱傳一段深圳羅湖商場內的烤肉餐廳聘請多名身穿比堅尼美女當侍應, ...


網傳羅湖一家烤肉餐廳聘請多名身穿比堅尼女郎當侍應,但涉事餐廳卻否認。(網上圖片)

網上近日熱傳一段深圳羅湖商場內的烤肉餐廳聘請多名身穿比堅尼美女當侍應,從短片所見,多名美女身穿白色比堅尼站在餐廳門口,有人為顧客蒸龍蝦,也有人幫忙烤肉、弄湯底等。事件引起大批網民熱議,有人怒斥低俗、炒作,也有人質疑涉事餐廳是否真有比堅尼侍應。

不過,內地記早到涉事餐廳採訪時,發現除了一般侍應和數名顧客外,並沒有見到比堅尼女郎。而經對比後發現,短片畫面中的餐廳,無論是座椅顏色,還是菜品均不一樣。餐廳侍應也表示,龍蝦的成本較高,在這種平價自助餐廳中是沒有提供。

另據商場相關負責人稱,商場沒邀請衣着暴露的女郎進行商業活動,且絕對不允許有商家進行這種有傷風化的商業活動。對於事件所造成的負面影響,將會保留法律權利。

事實上,網上日前也流傳台灣台北市松山區一間新開張的火鍋店,請來多名身材火辣的比堅尼Show Girl前去助陣,熱情招待客人,經對比後與這次深圳烤肉餐廳的比堅尼女郎都是同一批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